close

在FB上看過好幾次鋼鐵水箭龜蓮蓬頭廣告,看起來蠻不錯,但一直沒有下手買~

剛好那天看到肉粽先生(我之前買了翻轉衣架覺得還不錯用)又跑出廣告,想到出租套房那邊,冬天冷了電熱水器熱水感覺不太夠用...

就先買了三組來用用看~

號稱省水50%、水壓增強300%的神器!

     

寄貨快速,一個兩百多的蓮蓬頭是真的有點貴兒,但如果好用當然值得

打開就蓮蓬頭和一個過濾軟篩子,轉下舊蓮蓬頭放入篩子和裝上水箭龜就完成,過程20秒XD

打開水,嗯!真的水壓感受大很多耶!馬上拿出10元,把冷熱水都順時針轉小

耶!!這樣熱水可以洗比較久耶!讚


買來到現在使用也差不多一個月,個人覺得很好用,我後來再訂了六隻給我弟我姐家人們XDD (好康到相報的概念),蓮蓬頭其實也不會很重

雖然因為我把水壓調小了(我就是為了冬天可以洗熱水洗久一點才買的啊)沒有SPA的感覺啦⋯⋯沒感受水壓增強300%,但是真的有比較省水,蠻不錯的!👍👍

後來朋友看到我家也換了,他也上網訂,但好像跟我訂不同家的,送來沒有我那個藍色的紙盒,只有泡泡塑膠袋(自己亂取名XD)包著,而且頭長的比較短,後來他說不好用耶...

大家如果要買要注意哦!價格也差不多兩百多左右

   

   

據說沒有增強水壓...好慘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